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五所高校成为亚运会合作院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21:09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贾文军)广东五所高校18日与广州亚组委签约,成为第16届亚运会运动员村及媒体村客房服务生合作院校。

  这五所高校分别是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南华工商学院、私立华联学院和广州市旅游商贸职业技术学校。

  广州亚组委运动会服务部部长唐儒平介绍说,为做好运动员村及媒体村的住宿管理工作,广州亚组委将参照北京奥运会的住宿管理模式,采取由酒店管理公司业务骨干和大学生组建住宿服务团队进行管理的模式。

  广州亚运城运动员村及媒体村共有74栋公寓楼,总户数7398户,总房间16870间,赛时将为约14700名运动员及随队官员、7000多名注册媒体工作人员提供住宿服务。

  亚组委将从这五所高校招募4850名客房服务生。客房服务生人选从酒店管理、旅游管理及相关专业学生中选拔。所有人选须经专业知识、亚运通用知识、宗教礼仪知识、安全知识、实用外语、实操技能及应急技能等系统培训,并通过考核后方有资格参与亚运会住宿服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