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蒙古第十二届运动会会徽吉祥物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15:38  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1月18日体育专电 (于嘉)将于今年8月在乌海市举办的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运动会的会徽、吉祥物、宣传画、会歌和主题口号18日在呼和浩特市正式亮相。

  据自治区第十二届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周纯杰介绍,会徽选定“黄河巨龙,草原骏马”的大红印章图案。该图案以汉字草书“乌”与“乌海”拼音首字母组合造型,线条有机地变化为腾越的巨龙、奔驰的骏马、蜿蜒的黄河和飞舞的哈达。吉祥物“葡萄娃娃”以乌海盛产的葡萄为原形,运用卡通表现形式拟人化设计,线条流畅,造型乖巧。

  由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自治区体育局和乌海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全区第十二届运动会拟于2010年8月16日在乌海市举行。

  本届运动会将设田径、国际摔跤、柔道等24个大项,预计近6000名运动员参加。目前,乌海市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