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郎家军横扫弱旅11连胜 距全胜目标仅一步之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15: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2009-20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B组第十二轮的争夺继续进行,郎平执教的恒大女排坐镇主场迎接武汉体院女排的挑战。整体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恒大直落三局横扫对手获得十一连胜高居榜首,三局比分为25-10、25-10和25-14。

  恒大女排在上轮力挫广东建龙之后已经提前三轮晋级下个赛季的A组联赛,力争以全胜战绩升A成为该队有一个奋斗目标。本轮她们的对手武汉体院女排整体实力稍弱开赛至今仅有一场胜绩,恒大击败对手当无悬念。

  此役恒大女排的阵容稍有调整,改由王莉和杨昊联袂担纲主攻,副攻哈默托、尹萌,接应周苏红,二传冯坤和自由人戴维斯均首发亮相。

  首局比赛一上来恒大女排凭借周苏红的扣球以及对手的两次失误连得三分以3-0占先。虽然武汉体院凭借顾欣蔚的扣球斩获本局比赛的第一分,但是哈默托的快攻、拦网以及周苏红的发球接连得分使得恒大女排以8-1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恒大乘胜追击,武汉体院则依靠袁彩霞等人的进攻与对手周旋,孙倩的发球失误使得技高一筹的恒大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7。后半局比赛毫无悬念,恒大表现稳定让对手难有机会将比分迫近,王莉的重扣得手将比分锁定在25-10,恒大女排轻松赢得首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比赛恒大用周媛换下杨昊与王莉搭档主攻。1平后周苏红和周媛连续反击命中帮助本队将比分拉开到7-1,武汉体院虽然加强了发球攻击性小有收获,但是哈默托的吊球成功还是让恒大女排以8-4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中局阶段恒大坚持拼发球让对手一攻质量下降,尹萌的探头和快攻相继得手帮助恒大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8占先。暂停后王莉的发球、周苏红和尹萌的扣球连得四分使得恒大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8,周苏红连续扣球命中更是帮助恒大女排以25-10再胜一局,从而以大比分2-0占先。

  第三局比赛恒大开局不利以1-3落后,好在周苏红和周媛先后扣球得手追至3平,4平后哈默托的快攻和拦网两次建功帮助恒大以6-4超出,短暂相持后又是哈默托拦网成功帮助恒大以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中局阶段恒大进攻稳定保持了领先优势,哈默托的快攻以及对手的扣球失误使得恒大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1占先。后半局比赛王莉和尹萌进攻效率较高让恒大一路领先,替补登场的廖婷婷连续进攻得手让恒大以25-14赢得最后的胜利,从而以3-0横扫对手。

  此役恒大的老将王莉个人斩获14分,周苏红收获12分,外援哈默托和尹萌分别得到11分和10分。

  至此,女排联赛B组第十二轮的争夺全部结束。恒大女排以十一连胜积33分高居榜首,山东队以八胜两负积25分位居次席升A在望,六胜四负的云南和五胜五负的广东同积20分仅剩下理论上的冲A希望,福建、武汉体院和河北三队则分列排名第四至第六位。

  女排联赛B组第十三轮的较量将于1月23日进行,届时山东女排将对垒武汉体院女排,河北女排挑战广东女排,福建女排与云南女排交锋,恒大女排则将轮空。 

  (高加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关注“郎平之队”冲A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联赛 郎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