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 河南队不负众望夺得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11:33  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 元)1月17日晚, CKA武术散打超级联赛总决赛在杭州千岛湖落下战幕。由少林塔沟武术学校学员组成的河南队不负众望,以总分4∶1的绝对优势顺利夺得总冠军。

  2009年首届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共同主办,是国内首次举行的武术散打超级联赛。联赛选择了北京、河南、山东、江苏、安徽、广东这六支全国锦标赛中前六名的队伍。自2009年6月开赛以来,在经过了30余场常规比赛之后,迎来了总决赛。在1月16日的半决赛中,河南队以4∶1的绝对优势击败安徽队,顺利进入总决赛。

  散打迷们最为期待的张开印对阵边茂富的大战,由于边茂富的缺席而未能上演。刚刚KO了泰国拳王的塔沟弟子张开印代表河南队出战,迎战广东队的吴浩。在比赛中,首场对阵的是河南队的王伟和广东队的徐吉福,王伟发挥出色,为河南队赢得首场胜利。随后,河南队的张可南不敌广东队的董文飞,但在第三和第四局中,郭行行和靳帅武连续获胜,提前为河南队锁定胜局。最后对决的是张开印和广东队的吴浩,两人的比赛成了一场散打表演赛,最终河南队以4∶1获得首届中国武术散打联赛的总冠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