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尔比:火箭轰147也说打的烂 他发挥不好也足以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7日10:55  新浪体育
塞尔比:火箭轰147也说打的烂他发挥不好也足以赢球

火箭最佳状态何时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2010年斯诺克大师赛结束了第二场半决赛。去年的亚军得主塞尔比在三次被对手追平后一口气连赢下三局,最终以6-3淘汰了世界第二马奎尔,连续三年晋级大师赛决赛。接下来,塞尔比即将与率先晋级的卫冕冠军奥沙利文重演去年决赛的精彩大战。

  在半决赛与马奎尔的比赛中,塞尔比在两人战成3-3后发威,连下三城以6-3战胜对手闯入决赛,赢得了与奥沙利文交手的机会。这一场比赛也是他在温布利赢得的第十场胜利,此前在大师赛出战11场,他只丢掉了一场比赛,而那个击败他的人就是奥沙利文。在淘汰另一名80后新锐马奎尔后,塞尔比终于迎来了复仇的机会,一年前的决赛,他8-10负于奥沙利文无缘冠军。

  这是近几年内第二次出现大师赛决赛对决的两名选手与之前一年一样,2005和2006年,奥沙利文和希金斯两次在决赛中碰面。2008年塞尔比温布利首秀即夺冠,在今天与马奎尔的比赛中,前面6局双方比分紧紧咬住,但是随后三局,塞尔比一共拿下261分,却只让马奎尔拿下7分,这个悬殊的比分也让他直落三局锁定胜利。

  “我这这里只输过一场比赛,希望到了明天的决赛以后,我还是只输一场。去年的决赛我打的非常好,我只不过错失了9-8领先的机会,现在我的状态不如去年,我的进攻稳定性还有待进一步提高。”塞尔比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到,“斯蒂芬是世界第二,但他有时自信不够。几年前他几乎是战无不胜的,但是即使你赢得比赛,一旦自信没了你也会怀疑自己。”

  在被问到奥沙利文一直坚持称自己打的非常烂的说法有什么看法时,塞尔比说:“在07年英锦赛他打出147击败我的那场比赛以后他也说了这番话,即使他打的非常不好,但是也足以让他战胜很多的选手。今天与威廉姆斯的比赛他就发挥的很不错。”

  “真是可悲,我错过了那么多的机会。马克发挥的比我要好,但是最糟糕的是我有机会但是却没把握住。我试图能找回状态,但是却是徒劳。我的进攻火力发挥不出来,长台进攻根本打不进去。”马奎尔在评价比赛的时候说,“最后三局我总是给他机会,如今我换了新球杆,我需要时间去适应。今天我是个失败者,我想没人指望我能赢他,我连50%的水平都没发挥出来,我根本不可能战胜世界前8的选手。”(Mat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塞尔比 奥沙利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