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琳:我不是名人而是个人名 生日愿望保密盼能成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6日21:59  新浪体育
张琳:我不是名人而是个人名生日愿望保密盼能成真



  新浪体育讯 “小品里说得很好,我现在不是一个名人,而是一个人名。”在大家印象中略显内向和羞赧的中国游泳选手张琳,今晚荣获2009CCTV体坛风云人物“最佳男运动员”称号,在颁奖仪式上他也展现了难得幽默的一面。

  从去年的“最佳新人奖”提名,到今年获得“最佳男运动员”,这无疑是对在罗马游泳世锦赛上实现中国男子游泳金牌“零的突破”的最佳褒奖,张琳坦言这是对他和中国男子游泳运动的极大鼓励,“很多人都说中国男子游泳是不会有起色的,但是我那天做到了,并打破了他们的谣言。感谢父母他们领导了我23年的前13年,也为我选对了道路,随后的十年感谢我的教练陈映红对我的培养,也感谢游泳老前辈们为中国游泳付出的汗水。”

  不过遗憾的是,作为张琳所言中的教练陈映红却遗憾地与“最佳教练员”擦身而过。“从徒弟的角度来说是觉得很可惜,但大家也看到了每一个奖项评选地都非常激烈,她没有拿到我拿到了也算是弥补了遗憾吧。”就在十天前,张琳也度过了自己23年的生日,只是对于生日愿望,小伙子卖起了关子:“蛋糕吃了,蜡烛没吹,愿望还是不说为好,希望能实现!”

  (文/摄 何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