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潜心学习苦修语言 难见笑容直言不习惯聚光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6日19: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2009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今晚在北大百年讲堂举行,作为最佳女子运动员奖和最佳组合奖提名,郭晶晶的出现吸引了无数的目光。

  跳水皇后郭晶晶今晚身穿黑色的羽绒服,戴着一顶紫红色,毛绒绒的帽子,略施粉黛的她脸色红润。自从去年12月份东亚运动会夺冠之后,郭晶晶就向队内提交了休养报告,并且获得了批准。今年郭晶晶将缺席很多比赛,前往人大潜心读书,并不排除退役可能。今晚颁奖典礼,也是郭晶晶2010年第一次出席大型活动。“最近没有什么活动,主要以学习为主。”郭晶晶说道,“就是一点一点学,主要语言啊。”

  就在郭晶晶接受采访时,闻讯而至的各路媒体慢慢聚集在新年首秀的“跳水公主”身边。主持人也忍不住感慨身边多出的20多名媒体记者,这也显示了跳水皇后的魅力,但郭晶晶的脸上并没有太多笑容,对于出席公共场合,她依然不习惯,“一直不习惯,也不是不接受,还是不习惯。”

  向来渴望身处宁静、不喜打扰的她,用简短回答让这次珍贵的采访匆匆结束,中途郭晶晶还应邀来到主办方的镜头前为即将开幕的温哥华冬奥会,和今年的广州亚运会录制宣传片,几次“NG”拍摄也让郭郭不好意思地笑了起来,而在一旁等着她的队友吴敏霞则是静静地站着。不知道少了眼前这位对手兼跳水队的领军人物,缺少了郭晶晶的中国跳水2010年将有着怎样的“百花争艳”的局面?

  (can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郭晶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