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国梁否认限期马琳搞定离婚 称不可能放弃老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6日05:26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图为:离婚风波中张宁益首拍性感写真

  日前,一则“刘国梁限期马琳解决家事”的新闻炒得沸沸扬扬。该报道称,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给马琳下了死命令:假如4月前不能解决“离婚门”事件,不但世乒赛参赛无望,甚至可能连国家队的大门都将对他关闭。

  但昨日记者独家采访了刘国梁,他却对“限期解决”的传闻连连否认:“瞎说,那都是胡说八道,我们不可能放弃马琳!”

  “当时记者是问我,(离婚事件)对马琳有没有影响,我说当然有影响,如果能尽快解决的话对他的事业会有帮助,”刘国梁回忆道,“后来记者又接着问,我希望什么时候能解决。我说当然是越快越好,最好是在4月之前,因为大家都知道,5月份就是世乒赛团体赛了,如果在那之前解决,马琳就可以全身心地投入到世乒赛的准备中去,而不会让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分了心。”

  但显然刘国梁的话被错误理解,并经过网络无限放大后变成了“刘国梁勒令马琳4月前搞定离婚”。

  “了解中国乒乓球队的人都知道,像马琳、王励勤他们这些老将,只要他们自己想打,我们绝对不可能放弃他们!”刘国梁说。 刘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世界直横大对决乒乓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