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敬平获金球拍最佳教练奖 横拍胜直板拔得头筹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林本剑 报道:直板和横板究竟谁更强?昨晚的“直横大战”,由王励勤、马龙和波尔组成的横板队以3比1战胜由马琳、王皓和柳承敏组成的直板队,在“直横对决”中赢下第一回合。

  赛前,刘国梁作为主教练带领直板队现场叫板横板队。他说:“近几届奥运男子单打冠军都被直板包揽了,今天肯定没问题。”由王涛担当主教练的横板队也毫不示弱:“我们的教练员是著名乒坛高手陈静,我们的马龙现在世界排名第一,我们肯定有信心获胜!”

  第一盘马琳对波尔。两人迅速进入拉锯战,比分交替攀升,马琳以3比1获胜,为直板队赢得开门红。

  第二盘由柳承敏对阵王励勤,虽然柳承敏以0比3完败,但三局都仅输2分。

  第三盘双打,王皓/柳承敏对阵马龙/波尔,后者联手以3比1获胜。

  第四盘由王皓与马龙对决,结果马龙以3比1取胜,为横板队以3比1拿下全场比赛。

  大赛现场还颁发了乒乓球金球拍奖:王皓获得国内比赛金球拍奖,马龙则获得国际比赛金球拍奖,金球拍最佳教练奖颁给了吴敬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世界直横大对决乒乓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