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坛风云人物走进北大 杨扬带领学子们快乐冰上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0年1月15日上午,“安踏2009CCTV体坛风云人物系列公益活动--快乐运动冰上行暨北大滑冰协会成立仪式”在北京大学的未名湖冰场举行。

  本次活动受到了广大体育爱好者的热烈欢迎。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出席活动并发言,北京大学校长周其凤宣布 “北京大学滑冰协会”正式成立,北极星慈善基金会“快乐运动”发起人杨扬参加活动,并受聘为“北大滑冰协会”的顾问。

  成立仪式结束之后,杨扬与北大师生一起,穿上冰鞋、戴上护具,在未名湖的冰面上展开了一场热火朝天的滑冰活动。中国滑冰协会派出了多位正在备战冬奥会的选手参加本次活动,他们不仅带来了精彩的表演,还和北大的同学们进行了多个冰上项目的互动。短道速滑、冰球、冰壶、花样滑冰等几个活动的开展,让大家体会到了冬季项目的魅力。

  杨扬表示,本年度CCTV体坛风云人物的口号是“爱中国-爱运动”,本次走进北大的“快乐运动冰上行”活动,在北大师生和体育明星之间搭建了互动的平台,繁荣了校园体育文化。不单让学生们有机会体验冰上运动,推广冬季项目,更重要的是通过这样的活动,拉近学生们和冬季项目的冠军及冬季奥运会的距离,让学生们近距离感受到了冬季运动的魅力。

  活动最后,北大学子和奥运冠军杨扬一起,为即将参加温哥华冬奥会的中国代表团加油、鼓劲,祝他们取得优异的成绩。并预祝即将在2010年1月16日举办的“安踏之夜”2009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圆满成功。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