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国梁:马琳励勤只要想打就能留 为何希望4月解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1:16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谷欣)勒令弟子马琳4月前搞定离婚的事?国乒男队主帅刘国梁表示这是误传。

  昨晚,“世界直横大对决乒乓球赛”在成都举行,这是国乒为重新提升球迷对国球的关注而进行的举措之一。其实,除了吸引眼球的特殊赛事,国乒大腕的一举一动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比如近日一条关于“刘国梁限期马琳解决家事”的新闻就被炒得沸沸扬扬。

  该报道称,国乒男队主教练刘国梁给马琳下了死命令:假如4月前不能解决“离婚门”事件,不但世乒赛参赛无望,甚至可能连国家队的大门都将对他关闭。

  昨天,本报记者通过电话就此事向刘国梁进行了核实,他表示,对自己勒令马琳限期解决家务事的传闻是媒体误读。“我怎么可能这么说?像马琳、王励勤这样的老将,只要他们想打,国家队不可能放弃他们。”刘国梁说。

  刘国梁表示,自己当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只是认为马琳的状态确实因离婚案受到了影响,并建议爱徒能够尽快解决。“因为大家都知道,5月份就是世乒赛团体赛了,如果马琳能在4月份解决好家务事,就可以全身心地投入到世乒赛的准备中去。”刘国梁解释道。

  今天,国乒虎将将奔赴厦门开始封闭训练,备战莫斯科世锦赛。虽然一直回避离婚官司的话题,但谈及主教练对自己的建议,马琳也表示会虚心接受。“现在就是要排除一切干扰,做好备战工作!”马琳说。

  背景链接

  2009年,国乒名将马琳被曝和电影演员妻子张宁益已经于2004年领取结婚证。就在二人结婚的消息被曝光的同时,二人的感情危机也被呈现在公众面前。

  2009年9月,马琳和张宁益打起离婚官司,但因财产分割未达成一致,至今官司还没结果。

  目前,张宁益正在追查马琳“隐瞒”的房产。马琳闹出离婚事件之后,状态一直不稳定。

  相关新闻

  直横对决从场内“打”到场外

  昨晚,在成都进行的“世界直横大对决乒乓球赛”,从场内打到了场外。

  虽然根据奥运会及世乒赛等大赛统计资料,直板的胜率超出横板二十个百分点以上,但一直以来,直板与横板孰强孰弱的争论还是没有停止。

  在当晚的直横大对决中,由国乒选手马龙、王励勤,以及德国名将波尔领衔的横板队,以3比1战胜了国乒选手马琳、王皓,以及韩国名将柳承敏组成的直板队。

  选手们的直横对决在场内打得起劲,国乒虎将们还在场外为各自流派摇旗呐喊。国乒小将中,横板的代表选手张继科和直板代表许昕穿着运动服说起了相声。

  当许昕这边高呼“我要做未来的刘国梁,专赢横板的选手”,那边张继科不甘示弱,迅速反击“我要做未来的蔡振华蔡指导,横板的专管你们这些直板的。”弟子们的斗嘴,也让场下的刘国梁和蔡振华笑弯了腰。

  昨日具体战报

  马琳3比1波尔

  柳承敏0比3王励勤

  王皓/柳承敏1比3马龙/波尔

  王皓2比3马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世界直横大对决乒乓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