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龙王皓分获国内外赛事金球拍奖 马琳叹时运不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22:36  新浪体育
马龙王皓分获国内外赛事金球拍奖马琳叹时运不济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乒乓球“直横大战”在成都打响,三大横板高手王励勤、波尔、马龙3比1战胜三大直板高手马琳、王皓、柳承敏。“大战”现场还颁发了马琳和陈静共同策划的中国乒乓球男队新设立奖项--金球拍奖,马龙、王皓和吴敬平分别获得国际赛事总冠军、国内赛事总冠军和最佳教练殊荣,分别捧得价值人民币20万真金球拍。

  2009年度,中国男乒每人所有队内竞争和国内比赛成绩换算成分值相加,积分最高者获得年度国内赛事总冠军。凭借全运会的三枚金牌、乒超联赛的良好发挥,王皓拿到国内赛事总冠军奖项,王皓表示很高兴能拿到这个奖项,“感谢队里准备这个奖项所付出的心血,拿到金球拍是对我的激励,我将争取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去的更好的成绩。”

  2009年度,中国男乒全队每人所有国际比赛成绩换算成分值相加,积分最高者获得年度国际赛事总冠军。小将马龙在本赛季国际大赛中成绩斐然,年底登顶世界排名第一并在乒联总决赛摘得男单冠军,表现出强劲的实力和能力。马龙表示此次获奖是对他09年付出的回报,他也希望能在今后努力付出并收获更多。

  曾经连续八年蝉联乒超冠军、拿到四次世界杯冠军,而且是队中唯一现役的奥运会男单冠军马琳有些“不平衡”,他在感叹“时运不济”的同时也表示队友得奖对自己是一个鞭策,“明年无论是国际还是国内赛事总冠军,我一定要‘混’个奖!”,马琳说。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亲自为最佳教练吴敬平颁发了最佳教练奖,以表彰他分管的运动员在综合比赛中成绩最优秀。

  (吕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龙 王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