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励勤完胜柳承敏却自曝有短板 柳承敏享受球迷欢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21: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乒乓球“直横大战”在成都打响。三大直板高手马琳、王皓、柳承敏将对抗三大横板高手王励勤、波尔、马龙。继首场男单对阵中直板马琳胜德国横板名将波尔后,第二场男单对阵中,横板选手王励勤3比0完胜韩国直板选手柳承敏,直板和横板队战成1比1平。

  尽管王励勤对阵柳承敏的历史战绩占优,但是自从改无机胶水以后,这是两人的第一次交锋。尽管从大比分看王励勤3比0完胜柳承敏,但是两人三局的比赛战至11比9、13比11和13比11,王励勤在关键的局点上发挥了自己的经验和技术优势。王励勤也表示自己胜在关键分的处理上,“我在接发球环节上处理的不够好,反手的长短球都给了对手很多机会。”,王励勤这样指出自己在比赛中的问题。

  柳承敏曾经在四川的乒超俱乐部效力,此次回到成都参加比赛有点回到“主场”的感觉,面对熟悉的球迷、熟悉的教练肖战,他显得格外轻松和愉快。他说:“在四川打球的时候有很多粉丝,今天很高兴能再次见到他们!”全场观众立刻爆发出如雷的掌声和欢呼送给老朋友柳承敏。

  (吕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励勤 柳承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