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伯斯伤后首战确定福地再起飞 纪伟先行试探虚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4: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古巴名将罗伯斯新年首战确定,他将参加2月3日德国杜塞尔多夫举行的第五届PSD银行赛,这是一场室内比赛,中国纪伟与他同台鏖战。

  这是罗伯斯的新年首战,也是罗伯斯自去年世锦赛因伤退出柏林世锦赛之后的第一场比赛。此外,他还将参加2月6日的斯图加特室内赛。

  根据国际田联的报名名单,罗伯斯的对手中,中国纪伟赫然在列。纪伟是2009年世锦赛决赛入围选手,由于刘翔的新年首战已经确定是3月卡塔尔多哈举行的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纪伟将先替刘翔打探对手虚实。除了纪伟,英国人威廉姆斯-沙曼,去年的世锦赛第四;欧洲亚军、荷兰人西多克;北京奥运会决赛选手、波兰人诺加也将参加本站比赛。

  2008年的德国杜塞尔多夫田径室内赛上,罗伯斯在60米栏项目跑出了7秒33的好成绩,距离科林-约翰逊已经保持了16年的世界纪录仅0.03秒。在接受采访时,罗伯斯说:“杜塞尔多夫是我的福地。”至于两年之后能跑出怎样的成绩,古巴飞人并未作答。

  女子60米栏方面,美国姑娘琼斯将领跑,她的队友戴维斯将继续和她并肩作战。琼斯是现世锦赛冠军,戴维斯是2008年室内世锦赛亚军。(YIR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0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罗伯斯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