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板对横板大战今晚上演 乒坛争议性话题将有定论?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林本剑报道:马琳、王皓、柳承敏三位直板奥运冠军,王励勤、马龙、波尔三位横板世界冠军,究竟哪一方更强?今天晚上,6人将在成都进行一场“直横大战”,也是一场名副其实的奥运冠军对垒世界冠军的比赛。

  世界乒坛一直以来存在直板和横板谁更强的争议。其实,不同的年代,直板和横板都曾各领风骚。当今世界,马琳、王皓、柳承敏是直板选手的代表,三人都曾获得奥运会冠军,马琳和柳承敏分别是北京奥运会和雅典奥运会的男单金牌得主,王皓是北京奥运会男团冠军成员,更是直板横打技术的第一人,三人组成了奥运冠军队。王励勤是三届世乒赛男单冠军得主、马龙是两届世乒赛男团冠军成员,波尔曾在2002年世界杯问鼎男单桂冠,这三名横板选手组成了世界冠军队。究竟是直板更强,还是横板更胜一筹,今晚在成都将为你揭晓。

  “我们希望大家抛开国界,去欣赏这场全球顶级运动员带来的高水平对抗!”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这样评价说。他透露,本应出现在成都的欧洲冠军梅兹被马龙取代,因为他临时受了伤。据悉,梅兹是在训练时被球台砸伤,伤势颇为严重,可能需要休养数月。

  昨天,国乒教练组和6名选手赴四川地震灾区献爱心,参观地震遗址博物馆,表达对逝者的哀思。他们还访问了绵阳的在建学校,并和孩子们度过了愉快的时光。

  特别

  提示

  1月14日(星期四)

  19时30分 国际乒乓球挑战赛(CCTV5直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