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省职业台球排名赛将开杆 杨擎天仍渴望出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09:08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赵蔚林) 由名将杨擎天牵线策划,陕西省台协将于本月重磅推出2010陕西省职业台球排名赛。这将是我省有史以来举办的时间最长、规模最大,奖金最高的综合性台球联赛。

  和以往的专项斯诺克或美式8球比赛不同,本次职业排名赛综合了这两项比赛。本次排名赛全年共计1

  2站,其中斯诺克每站奖金总额为2万元,总决赛达到5万元,单杆最高分奖也有4000元之多。我省斯诺克名将杨擎天从广州拉来赞助商,而杨擎天本人也将参加本次比赛,他在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现在要经营自己的桌球会所,但从来没有放弃对参加国际大赛的努力,“出去比赛当然能更好地提高自己,但我今年的目标还是在国内,首先要提高自己的国内排名啊,只有全国前八才能出去打比赛。所以还要好好努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台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