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邢傲伟有望2月底当爸爸 偏爱女儿已提前取好名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08:5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1月13日电 (记者 康少寒)“我和我老婆都喜欢女儿,名字都想好了,如果生女儿就叫开心!”国家体操馆内,邢傲伟一脸幸福地说。

  作为与李小鹏、黄旭、杨威同一批的运动员,邢傲伟共参加了两届奥运会,并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队友们一起勇夺男子体操团体的冠军,比赛中他的那句“打死他们”,让大家对这个当时还只有18岁的山东小伙至今记忆犹深。

  雅典奥运会,中国体操男队遭遇滑铁卢,只由滕海滨收获了一枚安慰性的鞍马金牌。雅典奥运会之后,邢傲伟因伤病等原因宣布退役,随后成为国家体操二队的一位教练员。不过,1月13日,记者在国家体操馆再见邢傲伟时,发现他并没有向往日那样指导队员训练。

  “我是来总局这边上课的,我现在不带队员了,我以前的队员都已经进一队了,而且有的已经拿到了全国冠军。”邢傲伟解释说。邢傲伟目前是北京体育大学的研究生,“每个周三和周五晚上,北体大都会专门派老师到总局来给我们上课。现在我的主要任务就是学习。”

  话虽如此,接下来邢傲伟跟记者聊的最多的却是高尔夫。“知道世界冠军高尔夫球队吗?我是队长,还有很多队员,比如赵蕊蕊、黄旭、杨凌、罗雪娟、邢慧娜、仲满。我们还专门请了著名演员王宝强做荣誉队员。我们这个队是纯业余性质的,每个周日是我们固定的训练时间。”

  既然被推选为队长,技术肯定不一般。对此,邢傲伟倒也不谦虚:“呵呵,我的最好成绩是80多杆,在我们这个队伍中还算不错吧!”邢傲伟兴奋勃勃地透露,别看他们的队伍组建时间不长,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我们队有自己的博客,每年也会开年会,现在我们正在筹备今年的年会呢!”

  聊天中,邢傲伟还向华奥记者透露了一个喜讯,2月底3月初他就荣升爸爸了。“孩子的性别现在我们还不知道,也没想去查,主要还是想有个惊喜吧。不过,我和我老婆都比较喜欢女儿,女儿是父母的小棉袄嘛,哈哈!我们都给女儿取好名字了,就叫开心!如果是男孩?那肯定不能叫开心了,得另起一个,不过这个名字还没想好呢!”

  虽然在孩子的问题上,邢傲伟承认有些“重女轻男”,“真的生了儿子,我们也会很开心。我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母子平安,因为老婆怀孕这么久实在是太辛苦了!”邢傲伟还打趣说,这段时间他得多跟杨威联系联系,“向他讨教讨教育儿经啊,哈哈!”(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邢傲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