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平之队恐在末轮当判官 谁是第2支晋级队她们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03:18  体坛周报

  在一场倍受瞩目的“广东德比”结束后,恒大女排如愿挟十连胜之势提前三轮冲A成功,而对于失利一方的广东台山建龙女排来说,她们的冲A希望尚存,同志仍需努力。

  在恒大女排与建龙女排的比赛结束之前,在山东的主场聊城,山东女排以3:0顺利战胜云南女排,这对建龙女排来说是个不错的消息。因为云南女排在输掉这场比赛后已经基本注定退出了甲B前两名的争夺,今年在恒大女排之外的另外一个冲A名额很可能就在山东女排和建龙女排之间产生。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虽然还不知道山东云南的比赛结果,但是建龙女排队长陈静已经坚定地表达了继续为冲A努力的决心:“这场比赛我们做到了全力以赴,能在恒大女排手里拿下一局很不容易,我们接下来还有机会,一定要加油了!”

  赛后返回酒店,在建龙女排担任技术顾问的胡进特意到郎平的房间寒暄话别。老友见面惺惺相惜,胡进祝贺郎平率领球队冲A成功,并表示对于建龙来说,剩下的每场比赛都很关键,球队已经没有退路了,一定要打好。郎平则为胡进加油,预祝球队接下来北上挑战山东女排顺利。

  在恒大顺利升A之后,广东建龙女排1月17日北上挑战山东,将是接下来的全国女排甲B联赛最受关注的一场比赛,因为这场比赛的结果很可能决定另一个晋级门票的归属。目前甲B联赛只剩下最后三轮了,虽说恒大女排之外的另一个冲A席位,理论上将由目前积分榜列2至5位的四支球队争夺,但是从实力和赛程上看,争夺很可能就在分列第二、三位的山东女排和广东建龙女排之间展开。山东女排目前以22分位居积分榜第二位,领先第三名建龙女排4分,形势最为有利。在都剩下三场球的情况下,山东女排占有明显优势。

  但是建龙女排并不是没有机会,1月17日她们赴客场直接挑战山东女排,如果战而胜之,再顺利拿下最后两轮,而山东女排又输掉最后一轮与已经晋级的恒大女排的比赛的话,那两支广东球队或许可以携手征战下赛季的甲A联赛。不过如果下一轮坐镇主场的山东女排顺利取胜广东建龙,那接下来的比赛就基本上没有悬念了。

  巧合的是,本赛季最后一轮比赛,山东队将在主场迎战力争取得十二场全胜的豪华之师恒大女排,把出线希望押宝在这场比赛上,自然不是山东女排愿意看到的局面,不过说不定接下一战局突变,恒大女排就要在最后一场充当晋级甲A的判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关注“郎平之队”冲A专题 

更多关于 郎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