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哥华冬奥会组委会介绍冬奥会最后准备情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15:52  新华网

  新华网温哥华1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马丹)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组委会首席执行官约翰·弗隆12日表示,在距离冬奥会开幕还有一个月之际,各项准备工作进展顺利,不过仍有许多事情有待解决。

  冬奥会组委会当天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冬奥会最后阶段的准备情况。弗隆说,冬奥会的开幕将吸引世人的目光,温哥华将成为全世界的焦点。组委会一直在积极展开筹备工作,全力以赴准备场馆、募集资金、克服后勤方面的困难以及完善各项系统。

  弗隆说,位于温哥华、里士满和惠斯勒的6个场馆的外观装饰即将完成。这些场馆不仅外表美观大方,而且内部氛围也非常不俗。“我们做了大量的努力,以确保从踏上客车的那一刻起,你就能获得完整的奥运作品。那就是要创造一个美好温馨、令人鼓舞的体验”。

  关于最近大温哥华地区气候偏暖可能影响室外比赛场地质量的问题,弗隆表示,他的团队对此有充分的准备。实际上,这些年来他们已经估计到可能面临气候方面的挑战。他们正在积极努力,以使冬奥会期间一切都能准备就绪,并有能力应对各种气候状况。

  弗隆强调,组委会拥有对付气候挑战的人力、技术和能力,“我们正在克服这个挑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