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琰王濛妙语谈冬奥:决赛场脚哆嗦 没时间想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11:41  中国体育报

  比起4年前,现在的压力要小一些吧,这是为什么呢?因为上一届出发前觉得只有自己的成绩好,只有自己有希望为中国代表团夺得金牌,自己给自己背上了包袱。4年后,不光是自己,整个代表团的很多项目比如滑雪、花样滑冰、速滑等都具备了很强的实力,我们队伍的团体实力和队友的水平也很高,所以自己现在的心态要比4年前好。

  ——王濛

  4年前,王濛在夺得都灵冬奥会女子短道速滑冠军后表示,出发前并没有压力,但到了冬奥会赛前压力一下子就来了。“站在决赛场上,我的脚都哆嗦了”,夺冠当日,王濛曾开玩笑似的说了这么一句话。

  结果怎样我连想都没想,这是实话。因为我觉得过程比结果更重要。再说,现在正事还想不过来呢,哪有时间想目标?

  ——李琰

  作为中国短道速滑队的主帅,李琰自然会被众多媒体记者问及温哥华冬奥会目标的问题,但她表示自己并没有想过结果,当问题被变着花样三番五次地被问到时,李琰脱口说出了这样的话,好像拿金牌倒不是正事儿了,引起现场记者的一片笑声,“呵呵!我说的正事儿就是训练、工作!”她笑着解释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