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首次公开训练课 刘翔“偷懒”提前收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11:31  武汉晚报

  且看刘翔“无敌飞影腿”

  本报讯  昨日上午,男子110米栏国家队在上海莘庄基地进行了。在公开课上,刘翔的训练似乎并不是很卖力,记者们时不时就能看到飞人在“偷懒”。在训练间隙,刘翔与队友有说有笑,甚至还偷懒少跨了几个栏。这些孙海平都看在眼里,但并没有责怪。事后才得知,这竟是教练的事先安排,有意让刘翔放松调整为主。

  最终,训练课提前结束,刘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于提前“收工”,刘翔透露这并非是偷懒。他说:“今天结束得早,因为这个星期主要是调整,教练跟我说之前两个星期练的比较厉害,这个星期放松放松,跨跨小三步。”

  本次冬训将在2月10日结束,从下周起,刘翔全面进入高强度冬训期,备战三月份室内田径世锦赛。罗伯斯是多哈世锦赛上的最大对手。刘翔坦言,自己与罗伯斯平日没啥交流,也没把和他比赛当作什么大事,“输赢其实都无所谓,只要成绩能证明自己,就算是成功。”但刘翔心里还是惦记着罗伯斯,“他伤了之后好像也没什么动静,不知道恢复得怎样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0赛季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