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尔普斯重装出击2010首战 王者归来欲复制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11:00  新浪体育
菲尔普斯重装出击2010首战王者归来欲复制辉煌

菲尔普斯重装上阵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北京奥运八金王菲尔普斯2010年首战确定,本月15日至18日,他将出战在长滩举办的南加利福尼亚大奖赛。与菲尔普斯并肩作战的有索尼等其他美国国家队成员。

  南加利福尼亚大奖赛是2009-2010美国游泳大奖赛八站中的第二站,冠军奖金高达2万美元。菲尔普斯无疑将是今年最大的明星,2008年的南加利福尼亚大奖赛,菲鱼正是从这里开启了北京奥运会霸业的序幕,独揽五金笑傲群雄。去年因为吸食大麻事件,菲尔普斯缺席了本届赛事。此番卷土重来,菲尔普斯将再度证明自己的实力。

  除了菲尔普斯,世锦赛奖牌得主沃尔默,家乡就是长滩的世界纪录保持者哈迪也将吸引眼球。此外,美国国家队群星也将为泳池添色不少,其中包括霍尔泽、霍夫、库克斯、布克尔、马加里斯等一干好手。

  美国游泳大奖赛主要是为了给美国游泳选手们提供一个与其他顶尖好手对抗的机会,以便帮助他们更好地备战2010年全美游泳锦标赛、2010年泛太平洋锦标赛。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