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提前冲A成功郎平打太极 央视没料到郎家军速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09:3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莹)全国女排联赛B组昨天展开第11轮较量,在一场“广东德比”战中两代前国家队教练几番斗法,结果郎平执教的恒大女排笑到最后,她们以3比1力擒胡进统率的广东台山建龙,并以十连胜的不败金身确保联赛第二,提前三轮晋级下赛季A组联赛。

  为了赢得“台山之战”,恒大此前一直处于高度备战中,就连众多远道而去的媒体采访都被郎平以“赛后再说”婉拒。昨日一战,“郎家军”果然尽遣主力首发,首局比赛她们就以25比12拔得头筹,被打蒙的广东队直到第二局才苏醒过来,老将康郁洁两轮发球连续得分,胡进在关键时刻的两次暂停也显出国际知名教练的水平,及时打退了恒大的反扑,25比20扳回一城。第三局,郎平开始变阵,用杨洁顶替尹萌以加强一传和防守,此举果然奏效,哈默托扣球抢分,杨昊吊球得手,殷茵发球建功,恒大网前四处开花,25比15、25比18,连下两城锁定胜局。

  赛后,记者们逮住郎平畅谈冲A成功的感受,她却仍然打太极:“现在总结还为时过早,毕竟我们还有两轮比赛,当然我很高兴我们的目标即将实现。”

  “郎家军”如此轻松的胜利不但让球迷大呼不过瘾,就连中央电视台也出现“误判”,预留多余的转播时间不得不用恒大以前的比赛重播来填补。技术统计显示,恒大此战的功臣是“妈妈级球员”殷茵,她个人斩获19分,杨昊和周苏红分别获得18分和11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关注“郎平之队”冲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