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国梁向马琳发出最后通牒 务必在三月前了断家事

  昨日下午,中国男乒主帅刘国梁在成都接受采访时,首次向马琳发出最后“通牒”,要求他务必在三月份之前解决离婚纠纷。

  昨天,刘国梁率王励勤、马龙、马琳、波尔等乒球名手在成都出席了与全国各大媒体的记者见面会。虽说正面临离婚官司的马琳是当仁不让的焦点,但马琳本人却是最沉默的一员。见面会结束后,当记者上前问他,“离婚纠纷是否会导致你提前退役”时,马琳说道:“今天主要是说活动,不说我的事情。”

  与马琳的躲躲闪闪相比,男队主帅刘国梁相当直接,他在接受记者提问时,肯定地表示:“希望马琳在3月份前结束这场离婚纠纷。”为何将时间确定在3月份呢?记者追问。刘国梁坦率地说:“因为2010年莫斯科世乒赛将在5月打响”。

  对于马琳面临的离婚纠纷,刘国梁说:“我想马琳的成绩不好,与他现在的状态(指离婚官司)肯定有关系,只要是人就有关系,何况他还打球呢,就算是普通人,闹这种家庭纠纷都会有很大影响,更别说他是一个公众人物。”在表达了“清官难断家务事”的无奈后,刘国梁坦陈:“这段时间是马琳一生中最困难最艰苦的一段时间,就看他怎么挺过难关了。”

  全国新锐媒体体育联盟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国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