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球直横拍大战在即 国乒新世界第一顶替梅兹亮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20:50  新浪体育
乒球直横拍大战在即国乒新世界第一顶替梅兹亮剑



  新浪体育讯 全球最顶尖的乒坛高手中到底横拍强还是直拍强,这个长期争论不休的话题让即将在蓉开打的雅居乐全球冠军直横大战更受期待。1月12日,马琳、王皓、王励勤、马龙、波尔、柳承敏等六位高手亮相蓉城,之前圈定的欧洲冠军梅兹则因伤遗憾缺阵。

  “我们希望大家抛开国界去欣赏这场全球顶级运动员带来的高水平对抗!”带队前来的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这样评价说。刘国梁透露说,原本应该出现在成都的欧洲冠军梅兹被马龙取代,原因是梅兹临时受伤。记者获悉,梅兹是在训练时被球台砸伤,而且伤势颇为严重,可能需休养数月。

  虽然梅兹不能前来参加比赛,但三名现役直板奥运冠军马琳、王皓、柳承敏与三名横板世界冠军王励勤、波尔、梅兹之间的对决足以吸引全球乒乓球爱好者的目光。见面会上,最近战绩不佳且饱受婚变风波困扰的马琳也表示自己将全力出赛,“在这样一个特殊地方,又是和世界上最优秀的乒乓球选手比赛,相信不会有运动员会想输的。”

  马琳所说的地方特殊是指比赛选在震后成都举办,而比赛的门票收入也将全部捐给四川地震灾区,用于震后新建学校体育设施的建设及完善。据悉,选手们赛前还将前往灾区进行慰问活动,特别是曾在四川打过球的柳承敏对四川有着一份特殊感情,“我会尽量打好比赛,为四川球迷献上一场经典。”(蒋亮 代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国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