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长跑马拉松国家队公开训练 田协介绍选手留洋情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16:0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昨天是中国中长跑、马拉松队今年冬训第二阶段的首个训练日,也是冬训以来第一次对媒体公开训练。关于运动员出国训练的问题,田协相关人员表示,中国马拉松选手赴肯尼亚训练是有计划的安排。

  朱晓琳等6名队员,计划在1月20日前往肯尼亚。“如果签证顺利的话,我们将在本月20日出发”,教练田晓君介绍,“我们会先到肯尼亚训练约两个月,然后转场到意大利再练一个月,在意大利的训练结束后便参加一系列欧洲赛事,再次回到国内估计是半年以后的事情了。”他强调,去肯尼亚训练的这6名队员从冬训开始后就一直按照外教组主教练罗萨的计划训练,为前往肯尼亚进行体能储备。

  意大利资深长跑教练罗萨曾培养出多名世界高水平马拉松运动员,在肯尼亚有自己的基地。在之前与罗萨的合作中,他的训练方法和手段也得到了中国田协的认可。在前阶段的工作中,除了周春秀、白雪等优秀运动员外,罗萨通过一系列国际、国内比赛,在国内挑选了一些有潜力的年轻运动员,亲自负责指导训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