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芬兰2009十佳运动员揭晓 女子滑雪名将当选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16:00  新华网

  (滑雪)女子滑雪运动员萨丽宁当选为2009年芬兰最佳运动员

  新华社赫尔辛基1月11日体育专电 芬兰一年一度的“十佳运动员”评选活动11日晚在首都赫尔辛基揭晓,女子滑雪运动员艾诺—凯萨·萨丽宁当选为2009年芬兰最佳运动员。

  芬兰体育记者协会的体育记者和编辑对他们心目中的十大体育明星进行投票。萨丽宁以2687票名列榜首,获得2009年芬兰最佳运动员称号,并同时获得2009年芬兰最佳女运动员称号。

  在2009年2月捷克利贝雷茨举行的越野滑雪世锦赛上,萨丽宁获得女子10公里传统式越野滑雪赛的金牌,并同其队友分别获得女子团体竞速赛和4x5公里女子越野接力赛的金牌。为此,芬兰女子滑雪队也被评为2009年芬兰最佳运动队。

  芬兰国家滑雪队教练马格纳尔·达伦当选为2009年芬兰最佳教练员。(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