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轮出局丁俊晖败而不馁 为何说要相信他将能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14:55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管竞)昨晨的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成了中国球员的“滑铁卢”,先是小丁1比6不敌赛尔比,随后,傅家俊也以2比6不敌艾伯顿,与小丁携手出局。

  慢热是小丁的“老毛病”,而温布利大师赛11局6胜的赛制则不允许选手们慢慢找状态。“我不缺少自信,只是开始阶段手不够热,等我找到感觉后,对手根本没给我留下什么机会。”小丁赛后说道。

  小丁是英锦赛冠军,可塞尔比却是温布利的“幸运儿”,在过去两年,塞尔比在温布利大师赛上收获了一个冠军,一个亚军。

  “前段时间在国内过于放松了,真正开始备战温布利大师赛只有3天,现在好好准备威尔士公开赛吧!”小丁说道。

  当斯诺克选手技术层面相差无几的时候,心态就是决定胜负的关键。回想下小丁在国内又跳新疆舞,又卖羊肉串的开心与放松,我们有理由相信小丁已能控制好自己的心态。能在生活中完全放松下来,才会有在比赛中全力以赴地爆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