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道速滑联赛中国演练冬奥阵容 周洋梁文豪揽双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11:5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1月10日,2009-2010全国短道速滑联赛北京站结束了为期四天的争夺。继前一天摘得男子500米金牌后,小将梁文豪再度摘得1000米金牌。女子1000米的金牌则被周洋收入囊中,两人都成为本届联赛的双冠王。刘秋宏则拿到了女子500米的金牌。

  男女接力的金牌均被CBA体育用品俱乐部包揽。考虑到接力为男子争夺的重点项目,中国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特意安排国家队队员分成两组对抗,以演练冬奥阵容。

  由于王濛因伤缺阵,女子1000米的争夺颇有悬念。国手在该项目表现出众,周洋、刘秋宏、张会和孙琳琳携手晋级决赛。决赛阶段,周洋从出发就一路领先,最终以1分29秒980摘得金牌。这也是她继首日女子1500米之后收获的第二枚金牌。

  刘秋宏摘得1000米银牌,她在前一天的500米一骑绝尘,在与周洋、张会和马帅的对抗中以43秒913笑到了最后。

  小将梁文豪本赛季表现抢眼,本次热身赛上更是出类拔萃,先在男子500米上战胜韩佳良等名将摘得金牌。1000米的争夺中,梁文豪再次发威,滑出了1分27秒449的成绩,再揽金牌。赛后,这位进入国家队不足一年的小将异常开心,他说:“经历了那么多教练,我在国家队的收获是最大的,队友和教练都给了我很大的帮助。我对于冬奥会很期待,如果有机会参加,我希望全力以赴,拿到最好的成绩。”(王向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