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沙利文未获MBE希金斯鸣不平:他付出的不该被忽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11:01  新浪体育
奥沙利文未获MBE希金斯鸣不平:他付出的不该被忽略!

如论如何,他依旧是最闪亮的星

  新浪体育讯 2007年底赢得当年斯诺克世锦赛冠军的希金斯凭借其在该领域的突出表现被授予英国MBE勋章,两年后,在2009年横扫台坛的奥沙利文却与这个奖项无缘。这个时候希金斯也忍不住站出来为火箭说话,他认为奥沙利文为斯诺克所作的一切完全配得上MBE勋章。

  奥沙利文是当今斯诺克球坛人气最高的选手,在其职业生涯中一共赢得过三次世锦赛冠军和四次大师赛冠军。与他同年的希金斯在去年携着一家四口在白金汉宫领取了MBE勋章,此前怀特、亨德利、威廉姆斯等现役球手都曾被授予MBE,老将达维斯则是OBE勋章加身,而作为年终排名世界第一的奥沙利文却从来与MBE无缘。(MBE勋章即英国皇家荣誉会员勋章,用来表彰在各个领域具有突出贡献的英国各界人士。)

  虽然奥沙利文被看做是斯诺克历史上最具天赋的球员,也曾获得过不少荣誉,但是抑郁症、酗酒、毒品、殴打斯诺克官员等这些负面新闻却总是和他扯在一起。尽管如此,希金斯仍然对奥沙利文没能册封MBE勋章表示不解:“如果我们获得了这项荣誉,我不知道为什么罗尼不行?他为斯诺克作出了很多的贡献,很多地方要比我和威廉姆斯付出的还要多。”希金斯说到,“他还要做什么么?我认为罗尼所作的一切应该得到认可而不该被忽略。”

  尽管有人替自己打抱不平,但是奥沙利文本人对此却并没有太多抱怨。“我唯一需要的也是我已经拥有的就是球迷的认可。”奥沙利文说,“如果有一个90岁的老奶奶对我说,他非常享受我的比赛,那会令我非常鼓舞,这是其他荣誉不能比拟的。”(G.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奥沙利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