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下月约战美国女排 俱乐部队首次对阵外国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10:47  解放日报

  本报广州1月11日专电 (记者 龚洁芸)广东恒大女排今天宣布,将于2月2日在广州体育馆同来访的美国女排进行一场对抗赛。这将是中国排球历史上第一次由俱乐部队对阵外国国家队。

  美国女排能成行,归功于恒大女排主教练郎平的人脉和魅力。曾经担任美国女排主教练的郎平一提出对抗赛的意向,就得到了美国方面的热烈响应。2月2日,曾带领美国男排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冠军的主教练休·麦卡琼将带队前来,同郎平带领的恒大女排进行一场高水平的国际赛事,冯坤、杨昊和周苏红这几位“黄金一代”的主力队员,有机会再次和美国女排交手过招。

  郎平介绍说,此次前来参加对抗赛的美国女排为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队伍,13名球员中有3人参加过北京奥运会,有一半的队员很有希望参加两年后的伦敦奥运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关注“郎平之队”冲A专题 

更多关于 郎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