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国梁率国乒入川快乐行 寄言马琳尽快摆脱困扰

  本报讯(记者文乘武)昨日下午,中国男子乒乓球队主教练刘国梁率领一队人马来到成都,他们将开始在成都的“快乐三日游”。据悉,王励勤、马琳、马龙等队员利用此次成都表演赛机会,还将前往北川进行慈善活动。在入川队员中,一直受离婚官司纠缠的马琳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对此,刘国梁希望马琳尽快摆脱困扰,他说:“这段时间我也经常找他聊天,希望帮助他尽快解决。这一段可能是马琳一生中最困难、最艰苦的一段时间了,就看他怎么挺过难关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