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摩联年终盘点:两数字惊人 十冠王横空出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9:07  新浪体育
国际摩联年终盘点:两数字惊人十冠王横空出世

摩联官员与优秀赛手合影

  新浪体育讯 伴随着意大利老将卡佩里尼“十冠王”梦想的完美实现,2009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也在阿联酋的沙迦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近日,国际摩联官方网站对本赛季进行盘点,文章中提到“十冠王”横空出世,另有两个数字倍受关注。

  普莱斯:实现梦想在日落之前

  就在年终总决赛开战之前,08年赛手总冠军普莱斯信心知足地表示,“我们将会全力以赴,再次赢得比赛,我们对超越卡佩里尼有着足够的信心。虽然这听上去可能有些勉强,但是吉尔曼06年夺冠,瑟里奥07年捧杯,所以我认为没有什么困难是可以阻挡我们前进的,我们需要信念,需要坚持,然后实现我们的梦想在明天的落日之前。”

  然而最终的结果是遗憾的,普莱斯没能完成比赛,这就宣告着他的卫冕之梦就此成为泡影。即便如此,普莱斯的战绩不可磨灭,他曾为美国获得过50个分站赛冠军,并且成为历史上第三个捧得年度总冠军奖杯的美国人,这一切都源于他不懈地努力和拼搏的精神。

  萨米:单赛季杆位记录无人敌

  与普莱斯相比,瑟里奥的冠军之路似乎也在一点一点的变得更加艰难。这位来自赫尔辛基的赛手,在每一场比赛中都全力展示着自己,绝不松懈,他所获得的单赛季7次杆位的纪录也是无人能敌的。

  收官之战的胜利,还属于狂鳄队的瑟里奥,这位来自赫尔辛基的选手以46.01秒的巨大优势获得了他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七个分站赛冠军。“这已经不仅仅是一场比赛,它更像一场战役,梦想实现了,说明我们在这场战役中取得了胜利,这也使我们对新赛季的比赛中满了信心和期待。”

  卡佩里尼:三年卧薪尝胆圆梦

  阿联酋沙迦站第二场积分赛最后阶段,意大利老将卡佩里尼上演完美超越,不仅奠定了他本场比赛季军的位置,更为值得庆贺的是,他也迎来了个人F1摩托艇职业生涯的第十个年度总冠军。“十冠王”的称号当之无愧,这也是他自2005年阔别总冠军三年之后,卧薪尝胆,不断地进行自我调整,经历了38场比赛的磨砺,最终凭借实力再次问鼎。

  “这第十个总冠军对我来说实在是得来不易,”卡佩里尼赛后表示,“然而最终我还是赢了,我很激动,现在我才感觉这真得很特别,因为这条冠军之路走的实在是很漫长,也很艰辛,我付出了很多很多,但是最终我实现了我的理想。现在,我们可以松一口气了,关于未来我还没有考虑得太多,因为今天我实在是太高兴了,我所期盼的梦想变成了现实。”

  摩联官方记者在文章的最后还表示,世界冠军“十冠王”卡佩里尼的精彩表现,将被载入F1摩托艇史册,我们应该感谢他,同时我们更应该感谢为了F1摩托艇的发展而在背后默默付出的人们,我们更希望和期待,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的“十冠王”呈现不同的精彩,续写F1摩托艇的神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摩托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