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国梁:离婚案别人帮不到马琳 时间越拖长越不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5:51  新民晚报

  

  马琳(左)、王励勤(中)坐壁上观周国强

  在国乒男队小将全面攀升,老将彰显迟暮的时刻,刘国梁首次从主教练角度,为马琳婚变一事开腔:“马琳现在是一生当中最困难、最艰苦的时候,就看他能不能挺过这一关了!”

  曾闹得沸沸扬扬的马琳婚变事件,至今没有尘埃落定。虽然马琳在媒体面前缄默不语,但朝夕相处的教练了解他的焦虑和无奈:希望事件早日解决,让自己没有后顾之忧地打球。刘国梁对他的处境表示理解:“就算是普通人,闹这种家庭纠纷都会造成很大困扰,更何况他还是公众人物,那些小孩还‘虎视眈眈’地瞄着他。时间拖得越长,对他就越不利。”

  为了帮助马琳走出困境,刘国梁经常找他谈心,但收效甚微。“如果是比赛输了,教练还能帮他总结,这件事情我们也很难帮他。现在只能等着宣判,有劲儿使不出来。”特派记者俞剑

  (本报澳门今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