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奎奥PK梅威瑟未来之战告吹 将打WBO金腰带卫冕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5: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WBO次中量级拳王帕奎奥将于3月13日与加纳人乔舒亚-科拉迪展开一场卫冕战,地点选在了达拉斯牛仔体育场。这一消息是帕奎奥的经纪人宣布的。

  帕奎奥的经纪人阿卢姆(Bob Arum)是在与梅威瑟之间对决商议失败之后宣布这一消息的。梅威瑟和帕奎奥之间的对决被视为票房1.5亿美元的职业拳坛“未来之战”,但由于梅威瑟要求赛前药检,并反复“暗示帕奎奥能取得现在的成绩,靠的是兴奋剂帮忙。”,以至两人的争议无法调和,这场未来之战终于虎头蛇尾地宣告破灭。

  达拉斯牛仔队橄榄球俱乐部的老板兼总经理琼斯(Jerry Jones)说:“很多年以来我都想为牛仔体育场带来一场精彩的拳击大赛,那么,要办就办最大的和最棒的!帕奎奥是不单单世界冠军,而且还是多个不同级别拳王金腰带得主。”

  琼斯补充到:“帕奎奥与科拉迪的卫冕战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场伟大的对决。我们将向举办超级碗大赛一样,不遗余力举办这场赛事。”

  帕奎奥,职业生涯50胜3平1负,其中38次KO对手获胜。他的WBO次中量级拳王金腰带是经过12个回合的争夺,在第12回合KO世界冠军库托赢得的。从最次轻量级(49公斤级)到次中量级(67公斤级),帕奎奥赢得了代表7个不同级别冠军头衔的7条金腰带。

  而科拉迪则职业生涯35胜3负,其中21次KO对手。2008年他击败美国人扎伯-朱达赢得IBF次中量级拳王金腰带,但是去年的6月,他将该金腰带输给了库托。(yir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帕奎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