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布利大师赛丁俊晖惨败 塞尔比感冒仍大胜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09:54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秦东颖)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昨天在英国伦敦揭开战幕。中国选手丁俊晖1比6不敌英格兰选手塞尔比,无缘八强。

  塞尔比曾经在2008年夺得大师赛冠军,上赛季他再次闯进决赛,最终不敌奥沙利文。因为天气寒冷,塞尔比正深受重感冒困扰,但他在昨天的比赛中依然保持了很高的进攻成功率。由于丁俊晖的失误,塞尔比顺利地拿下两局。之后比赛渐趋激烈,塞尔比以4比0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丁俊晖依然没能找到感觉,最终败下阵来。

  丁俊晖接下来将专心备战1月下旬开战的威尔士公开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