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布利大师赛丁俊晖首轮出局 自评练得少肌肉僵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08:44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月10日电(记者张薇)10日在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首场战役中,英锦赛夺冠后疏于练习的丁俊晖以1:6不敌英国选手塞尔比;随后出场的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则以2:6负于埃伯顿,同样无缘八强。

  失利后的小丁倒是不太在意,他表示自己最近练球少,准备不充分。至于比赛中多次不该有的失误,今年4月将满23岁的小丁说:“还是练得少嘛。因为没怎么练球,所以今天打球时思路不清晰。”

  去年该赛事亚军塞尔比一上来便连赢4局。第五局中,丁俊晖本以26:0占先,但居然出现母球落袋的失误,从而让对手连得68分。此后,丁俊晖出杆又没击中球,再度被罚4分,最终以26:94再输一局,让对手站到了胜利的边缘。

  第六局,小丁再度在领先的情况下出现母球落袋的失误,不过却利用对方的一次丢球以60:58逆转。然而,与胜利近在咫尺的塞尔比最终还是拿下第七局,送小丁回家。

  小丁赛后坦言,去年12月夺得英锦赛冠军后,他只是参加了中巡赛的一站比赛。而在1月4日返回谢菲尔德大本营前,他几乎不曾练球。同时,“他(塞尔比)今天发挥很好,我坐多了感觉有点冷,肌肉都僵了。”

  当日的第二场比赛中,傅家俊先下两城。怎料前世锦赛冠军埃伯顿随后连扳6局,继塞尔比之后同样收获八强席位。39岁的埃伯顿坦言自己开场后打得非常糟糕,直到和傅家俊胶着在2:2平进入中场休息后,他的表现才稍有起色。

  虽然温布利大师赛不是排名赛,但这一拥有35年历史的邀请赛颇具声望,与世锦赛、英锦赛并列为斯诺克的三大赛事。除世界排名前16的选手自动晋级,另有两名外卡选手可获得比拼资格,而老将怀特就是其中之一。

  47岁的怀特拥趸众多,近来参加英国的电视真人秀节目更是让“旋风”的美名传播更远。然而,这都未能阻止他以2:6败在世界排名第16的马克·金杆下。后者将与马奎尔争夺一个八强席位。(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