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电叹丁糟糕开局错失决定性蓝球 亚洲最佳被打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08: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晚,在2010年斯诺克大师赛的揭幕战比赛中,丁俊晖以1-6完败于塞尔比无缘八强。赛后,世界各权威媒体纷纷对丁俊晖的落败进行了点评。

  斯诺克官网:丁错失决定性蓝球

  在赢得英锦赛的冠军后,中国的丁俊晖充满自信地来到了温布利。但在首轮与塞尔比的焦点战中,他在第二局错失了一个决定性的蓝球,从而导致了整场比赛的失利。而塞尔比则在赢得了这场比赛后,扩大了自己在温布利的辉煌战绩。

  法新社:亚洲最出色球手避免被零封尴尬

  虽然在上个月的斯诺克英锦赛决赛中,丁俊晖击败了希金斯夺得冠军,但移师至温布利,中国丁却在首轮被塞尔比的5-0打懵了。

  作为亚洲最出色的斯诺克球手,丁俊晖在第六局扳回一局,为自己挽回了一些颜面,避免了被零封的尴尬。

  雅虎体育:丁俊晖糟糕开局落败

  在斯诺克大师赛首轮的一场比赛中,塞尔比以摧毁性地6-1战胜了丁俊晖。在这场比赛中,丁俊晖的开局很糟糕,而他在后面的比赛中也未能摆脱这样的状态。

  不过在第六局的比赛中,作为2008年的大师赛冠军,塞尔比还是暴露出了自己的弱点。在手握赛点的情况并击出单杆53分的情况下,他错失良机被丁俊晖一杆清台扳回一局。不过比赛大局已定,塞尔比在第七局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一举拿下了整场比赛。

  (奕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