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新年首演遭屠 揭幕战碰撞塞尔比失利无缘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03:2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开战,丁俊晖在揭幕战遭遇滑铁卢,面对状态上佳的塞尔比,小丁完全没有还手之力,1比6遭屠,无缘八强。 

  丁俊晖本赛季发挥非常出色,在两项排名赛上夺得一个亚军和一个冠军,成绩明显好于塞尔比。然而昨天塞尔比开局发挥非常出色,59比16拿下首局。第二局丁俊晖率先上手,但拿下了42分后又把主动权送给了塞尔比,后者一举翻盘。 

  丁俊晖很想找回状态,但塞尔比不想给他机会。之后的两局69比1、97比4,塞尔比打得小丁毫无还手之力。至半场结束,塞尔比4比0领先。 

  丁俊晖试图利用短暂的休息时间调整过来,但第五局他只打出了26分后又出现失误,塞尔比94比26再胜。第六局塞尔比在几乎就要超分的时候发生失误,丁俊晖没有再让机会溜走,以60比58逆转,避免了被剃光头的尴尬。第七局丁俊晖在0比49落后时顽强反击,追到48比49时出现失误。两人几经争夺,小丁在一次回球时给对手留下了机会,塞尔比随即轻松地以75比48锁定胜局。丁俊晖在台面上还剩下黑球时主动认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