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决赛马龙4-2反败为胜 力克许昕蝉联男单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22:32  新浪体育
总决赛马龙4-2反败为胜力克许昕蝉联男单冠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2009赛季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在澳门落下帷幕,男子单打决赛中,马龙在总比分一度1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他以4比2(11比9、7比11、5比11、11比3、11比5、11比2)战胜队友许昕,马龙成功卫冕巡回赛总决赛男单冠军。

  一开赛两人就争夺激烈,马龙慢慢扩大领先优势,10比7后马龙连续两次抢拉失误浪费两个局点,他并没有受到影响发球抢攻得分,11比9,马龙先声夺人。许昕在第二局开局不错,他很快以6比2领先,马龙连扳5分以7比6反超领先。之后马龙失误偏多,许昕连得5分以11比7拿下,双方总比分战平。

  第三局的3平后,马龙一度占据优势,他把许昕逼至中远台,但马龙始终没能拿下,许昕觅得机会反拉造成马龙失误,许昕取得领先。这一分让许昕士气大振,他连续得分拉开差距,马龙侧身抢拉下网,11比5,许昕再胜一局以2比1反超。马龙在第四局一路领先,他以11比3扳回,双方战成2平。

  马龙在第五局乘胜追击,他早早确立领先局面,11比5,他再胜一局以3比2反超领先。许昕在第六局增多了搏杀,他打得有些急躁,马龙很快以4比1领先,许昕请求暂停。暂停后许昕接发球挑打失误,他反手抢拉又出现失误,马龙以6比1领先。这时运气也站到了马龙这一边,他在一个擦边球得分后领先优势扩大为7分。大比分落后让许昕有些放弃,10比2后两人开始了表演,许昕退到远台放高球,马龙连续扣杀,随着他一板正手扣杀得分,11比2,马龙赢下第六局以4比2获胜。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