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师赛-揭幕战丁俊晖失误连连 半场0-4落后塞尔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2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0年1月10日,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揭幕战于19点开始,中国选手丁俊晖与塞尔比争夺一张8强的入场券。半场比赛结束,塞尔比4-0暂时领先丁俊晖。

  前两局比赛丁俊晖出现几次致命失误,让塞尔比轻松抓住机会取得了2-0的领先。进入第三局,塞尔比抓住机会上手打进一颗中袋红球,随后他利用黑色7分球过渡展开进攻。24分过后,由于K球不太成功,塞尔比并没有更好的红球可供进攻,两人转入防守大战。此时,温布利会议中心音响出现问题,每当塞尔比企图击球都会传来很大的噪音,塞尔比作出几近抓狂的动作,来到丁俊晖座位意在和这个对手聊上两句,还没等两人说几句话,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进行。

  这个小插曲过后,两人继续小心翼翼的做着斯诺克。丁俊晖随后在防守的时候晕进一颗红球,但是之后并没有进攻彩球的机会,反切黑色球后没进后,黑球再次停在袋口。塞尔比牢牢把握住这次机会,一杆拿下45分后,以69-1战胜丁俊晖,取得3-0的领先。三局过后,塞尔比进球成功率是97%,而丁俊晖只有81%。

  关键的第四局,塞尔比率先上手,一杆拿下42分后转入防守,随后他连攻带防打进远台红球后继续做斯诺克。两人防守相持多个回合,丁俊晖远台进攻不中留下机会,塞尔比打进红球打开局面,轰出一杆54分,以97-0零封丁俊晖,半场结束取得4-0的领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