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师赛揭幕战丁俊晖状态不在 暂时0-2落后塞尔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19: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0年1月10日,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揭幕战于19点开始,中国选手丁俊晖与塞尔比争夺一张8强的入场券。两局比赛过后,塞尔比取得2-0的领先。

  首局比赛双方打的都非常小心,在经过几个回合的试探后,丁俊晖在防守时露出袋口的红球,塞尔比抓住机会率先拿到一分,随后他利用五分蓝色球过度展开进攻。一杆36分过后,塞尔比蓝球走位不佳选择防守,两人再次进入斯诺克大战。丁俊晖觅得机会打进一颗红球,但无奈拼打黑球时力度过轻,黑球停在袋口,塞尔比顺势打入红球,并且打进黑色球。随后,塞尔比打进一颗红球后转入防守,并以45-1暂时领先丁俊晖。

  几个回合过后,丁俊晖利用塞尔比的失误再次拼进一颗红球,无奈只拿下15分后便出现无好位置彩球可打的局面。丁俊晖只得拼打蓝色球无奈偏出,将球权交给塞尔比。塞尔比清光台面的红球,以59-16拿下首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一上来,丁俊晖拼进一颗远台红球开启进攻序幕,拿下41分后,丁俊晖击打红球发生跳球,随后在进攻蓝色球未薄进后停止进攻,并将一颗红球留在袋口。塞尔比抓住机会,一杆拿下60分将比分反超。此时台面只剩下粉色、黑色两颗彩球,塞尔比领先18分。丁俊晖并未放弃,尝试做斯诺克却给对手留下绝佳机会,塞尔比一蹴而就,打进粉色球后以66-18赢得第二局比赛胜利,总局数2-0领先丁俊晖。(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