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六冠老将依旧最可信赖 李娟:我只恢复了70%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19:12  北方网
天津六冠老将依旧最可信赖李娟:我只恢复了70%



  天津女排主场对阵辽宁,李娟出现在了首发阵容当中。继上一场对阵四川时的小试牛刀之后,身披主力战袍的李娟显得更加从容不迫。早在赛前王宝泉便表示,上一场比赛让李娟替补出场的意图便是在这场比赛中首发,事实证明王指的决策百分百正确,老将出马果然换回了不一样的效果,但是发挥出色的李娟却自称自己实力只恢复了百分之七十。

  进攻12分,发球直接得分5分,作为主攻,李娟出色地完成了复出后第一次首发出场的任务,身为和王莉同龄的老队员,不得不说李娟无论是在身体状况上还是技术水平上,都保持得相当不错。记得全运会时,李娟还开玩笑地向记者抱怨:“我和大莉一样大,你们总说大莉是老队员说得那么感人,一到我这发挥好了是正常,发挥不好就数落,太不公平了。”

  “自己在这场比赛中,在自身水平方面还是调动得比较全面的,当然是因为准备的比较充分。”谈到自己今天的表现,李娟基本上还是很满意,但是依旧感冒未愈的她还是没有达到自己最好的竞技状态:“水平恢复了70%吧,还有30%是体力方面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