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雪橇赛德国站 佐格勒获得第48座世界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17:5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世界杯雪橇雪车赛第六站在德国的温特贝格举行。意大利单人雪橇选手佐格勒以1分47秒601囊括个人第48座世界冠军。而在双人雪项目则由佛罗查兹和安杰欧托摘冠。

  佐格勒是两届奥运冠军,并获得过47次世界冠军。在第六站比赛上,佐格勒预赛后排在第二位,在全场观众的关注下,他两次共跑出了1分47秒601的成绩,暂居领先地位。

  然而39岁的俄罗斯老将丹契科也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他在第五站国王湖比赛中创下了赛道纪录,今天准备大开杀戒。丹契科一开始表现很沉稳,但是事与愿违,在最后一个弯道速度居然慢下来,最后只跑出1分47秒621,比佐格勒慢了0.02秒,丹契科失望地将世界杯拱手让人,佐格勒也报了国王湖的一箭之仇。

  在双人雪车项目上,东道主德国队准备争夺冠亚军。预赛排名第二的兰格与库斯克在决赛中两次完成赛道的总时间为1分38秒22,他们看起来非常满意,过能不能拿下冠军,要看德国同胞佛罗查兹)和安杰欧托接下来的表现。佛罗查兹和安杰欧托不论在直线或弯道都很出色,夺冠希望浓厚,果然最后跑出了1分38秒17的成绩,以0.05秒之差击败兰格和库斯克,顺利摘下冠军。(Victori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