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出战温布利大师赛 表态自己更自信更强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14:48  新民晚报

  

  新民图表董春洁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北京时间今晚7时,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揭幕战将在伦敦温布利会议中心上演。刚刚在英锦赛中赢得个人第四个排名赛冠军的丁俊晖将与名将塞尔比争夺一张16强的入场券。赛前接受采访时,丁俊晖表示,现在的自己更加强大,更加自信。

  作为地位仅次于世锦赛和英锦赛的传统比赛,温布利大师赛在每位职业球员心中都有着极重的分量。丁俊晖和温布利大师赛缘分不浅,他的第一个147分就是在大师赛中打出的,这也使丁俊晖成为了大师赛历史上第二个打出满分杆的选手。此外,2007年决赛丁俊晖以3比10输给如日中天的奥沙利文后泪洒赛场,让无数人印象深刻。

  昨天接受采访时,回忆起当年的那一幕,丁俊晖坦言难以忘怀。“我想很多人都非常清楚地记得那场决赛,那一刻对我来说的确非常艰难,他的发挥简直太让人吃惊了。”不过时过境迁,丁俊晖早已完成心理上的蜕变。“几年过去了,我的水平有了提高,我想现在的我更加强大。”

  今晚丁俊晖的首战对手塞尔比也是一位相当难缠的球手,曾和丁俊晖一起被称为80后“四小天王”。双方以往交战多次,战绩相当。即便丁俊晖能击败技术全面、心理素质极佳的塞尔比,下半区还有诸如希金斯、马奎尔、墨菲等一干好手,丁俊晖要想继大奖赛和英锦赛后再度闯入决赛绝非易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