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排联赛:山东队主场战胜河南队暂列A组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11:16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1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朱峥)1月9日,2009—2010赛季男排联赛第七轮结束,山东男排主场以3:0战胜河南男排,暂列A组第三名。

  面对上赛季第二名河南队,回到主场的山东队攻势凶猛。一开赛就打出了6:0的小高潮,随后在主场观众的加油呐喊声中以25:18轻取第一局。第二局,山东队继续保持进攻态势,始终大比分领先,最终以25:14取得胜利。进入关键的第三局比赛,河南队频频调兵遣将,比分交替上升,并一度取得领先优势,但在关键时刻河南队两次失误,最终以23:25输掉了第三局比赛。至此,山东队在连续两场客场失利后迎来胜利,并以16分的总积分暂列男排联赛A组第三名。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山东队主教练安家杰用“意想不到”总结了本场比赛。他说,虽然客场的两连败对球员造成了一定压力,但在本场比赛中球员们敢打敢拼,3号球员孙常缤、2号球员寇志超均带伤坚持比赛,鼓舞了士气,胜利来之不易。

  1月12日,山东队将坐镇主场迎战目前排名第一的八一队。(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