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楠“后悔”退役太早 遗憾不能征战广州亚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05:0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1月6日,TCL“亚运中国行”文艺晚会在北京电视台举行,作为嘉宾出席的体操名将张楠表示,广州亚运会在家门口举行,不能以运动员的身份参加这次比赛,“真有点后悔退役太早了”。 

  去年代表北京队征战完全运会后,张楠选择退役,目前她是北京体操队的教练兼副领队。张楠回忆道:“20年前的北京亚运会,我刚开始接受体操启蒙训练,看到电视上夺金的运动员非常羡慕。当时我就下决心好好练,之后我也参加了两届亚运会。这次在本土举办亚运会我却不能以运动员身份参加,现在还真有点后悔退役太早了。” 

  (记者孙永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