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岳金库揭秘王一梅缺席辽宁两连胜 否认弃用后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04:19  半岛晨报

  2010年女排联赛已进行六轮,辽宁队仅在后两轮取得胜利。这两场比赛,王一梅都没有出场,有消息传这两胜是在王一梅遭弃用的情况下取得的,并分析王一梅在俱乐部与国家队地位不保,另有消息传王一梅遭遇重伤,恐怕会就此退役。昨日记者拨通了辽宁环宇俱乐部总教练岳金库的电话,后者表示:“不存在弃用和退役,大梅是腰伤复发了,正在医院静养呢。她还要为国家队效力呢,年纪轻轻的哪能退役。”

  王一梅是在去年12月29日客场对阵河南队时受的伤,“倒地后就起不来了,还是腰间盘的问题。”岳金库说。受伤后王一梅直接从河南飞到沈阳,在沈阳一家医院静养并做物理治疗,大梅妈妈一直在身边陪伴她。至于何时复出,岳金库表示现在还不好说,需要看伤势恢复情况。

  王一梅是去年在国家队集训时受的腰伤,当时因为伤病她没能随队参加亚锦赛,而是留在北京治疗。亚锦赛之后,王一梅休整了一段时间,之后带伤参加了全运会。全运会之后又休整了一段时间,代表国家队参加了东亚运动会。不过在东亚运期间,王一梅大部分时间都坐在板凳上。只在观众强烈要求时,才会被蔡斌派上场。

  东亚运夺冠后,一张王一梅参加高考报名的图片在网上疯传。一度有人猜测王一梅因为国家队地位不保要退役求学。当时岳金库及时澄清了谣言,原来高考与求学都只是个形式,为的是退役后给大梅安排工作打基础。(记者韦伯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一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