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原爱:本打算明天回家 金景娥没发烧我赢不了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2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8日,2009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成年组比赛正式开战。在晚上结束的一场女单第一轮焦点战中,“瓷娃娃”福原爱出人意料地以4比2力克头号种子、中国小将刘诗雯,跻身本次总决赛女单八强。战胜了自己从前鲜有胜绩的刘诗雯显然让福原爱感到非常兴奋,赛后她一直满面笑容,接受来自队友、教练的祝贺。

  “我看她(刘诗雯)脸色就不太好,输给我应该有这个原因,因为她肯定不在自己最好的状态。我自己发挥应该说是可以吧。”福原爱坦言。此前刘诗雯接受采访时曾经提到生病让自己力不从心,不过带病上场的她发挥出来的力量让福原爱依然心有余悸:“球还是挺有劲的!发烧感冒都这么大的劲,如果不发烧的话,我肯定顶飞了。”

  “我本来准备明天就回去的,没想到明天还有球,就拼一拼吧,”福原爱如此坦白,也引发了在场中国记者的一阵哄笑,让瓷娃娃的笑容又带了几分羞涩,“明天对金暻娥,我从来没赢过她。她好像对我很高兴吧,真的。”“你本来也没想到能赢刘诗雯的,可你赢了呀!”一旁有记者插嘴道。“但金暻娥没发烧……”福原爱小小声地说,让记者们再次忍俊不禁。

  此前在等候采访的间隙,福原爱曾经与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有过简短的交流。原来,本月14日将在成都举行的“直横大赛”,中国队方面原本打算邀请日本选手水谷隼参加比赛,不过恰好与一个日本国内的比赛“撞车”,导致水谷无法成行。刘国梁主教练就是就此事与水谷进行交流,拜托福原爱帮忙带话。而本次前来澳门参赛之前,福原爱也一直在河北正定进行训练——看来,小爱已经俨然成了中日乒乓届联系的纽带了。

  特约记者(温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福原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