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花滑大奖赛总决赛赛地确定 时隔6年再落户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20:4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8日电(记者王镜宇、刘阳)中国滑冰协会消息,国际滑冰联合会已确认,2010年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将于12月份在北京举行。

  对于花样滑冰爱好者而言,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是一年一度的“冰上芭蕾盛宴”。继2004年之后,这项世界顶尖的花样滑冰赛事将再次降临北京。

  这也意味着2010年的冬季中国的花样滑冰迷可以在北京欣赏两项高水平赛事。一项是传统的大奖赛分站赛(中国杯),将于11月4日至7日举行;另一项则是大奖赛总决赛,将于12月9日至12日举行。

  花样滑冰大奖赛是国际滑联的传统赛事,只有在6个分站赛中积分靠前的顶尖高手才能晋级最后的总决赛。一个月之前,2009年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刚刚在东京落幕,本赛季复出的中国老将申雪/赵宏博以214·25分的总成绩夺得双人滑冠军,另一对中国选手庞清/佟健以201·86分获得亚军。

  2004年在首都体育馆举行的那次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给北京的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当时包括“冰王子”普鲁申科、斯鲁茨卡娅在内的诸多名将登场献艺,让现场观众看得如痴如醉。(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